疏野

我要月亮奔我而来

日更|学习生活记录在微博@束山里
周更|读书手帐/每周总结/灵感小诗 在lofter

11.20 Mon. Day 81/930

昨天的数学123
选择题扣20
错的都是简简单单的题目
一定要重视基础呀
会的不错 你就赢了

一个女生稳定在班二
今天让她交流学习经验
她没写稿子
说只要踏实做好老师布置的作业
好好听课背四六级
就没有了
我喜欢她的实诚和能力
不喜欢她和我交往的方式
她和我一个姐姐是很像的
并不是多有趣的人
但比我更能静心
大概没有机会交心

而我只想走的比她快

看到一句
“上课百分之两百的专心 记忆 举一反三”
感同身受 必须身体力行

本周应该会把手头数学卷子填空错题刷完
克服三角函数计算算不对的问题
细一点 别跳步!

英语四级要加快进度
争取期末复习前开启六级

我要走的比她快



评论(1)

热度(6)